关于曼秀雷敦

品牌创立

1889年,爱拔·亚历山大·希尔先生以他仁者般的济世之心,在美国堪萨斯州创立了雅克公司(Yucca Company),与药剂师友人合资生产药物。经过四年研究,成功研制出具有舒缓伤风感冒引起之不适、镇痛、止痒及蚊虫咬伤疗效的“曼秀雷敦薄荷膏”。

1895年,曼秀雷敦的英文——MENTHOLATUM正式注册,它是由“MENTHOL(薄荷)”及“PETROLATUM(石腊油)”组合而成。雅克公司也在1906年正式更名为曼秀雷敦公司。

企业宗旨

公司全力工作以服务社会,共创更美好的明日世界
We work wholeheartedly to support society, to help create a better world.

为此,公司立志虚心学习,不断自我完善,使生命变得更完满和有意义。
For this purpose we are resolved to learn constantly without pretension, to strive toward continuous improvement, and to fulfill our lives meaningfully.

公司重视建立与同事及客户间的信任和尊重, 并以此为首要任务。
We place the highest importance in earning the trust and respect of our associates and our external customers.

公司以这个远大的理想为荣,并以不懈的热情积极身体力行。
We take pride in setting this supreme goal and we work vigorously to achieve this with relentless passion.

公司乐于互励互勉,不断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一浪接一浪的惊喜
We delight in constantly challenging each other to create waves of happy surprises for our customers worldwide.

公司重视「以人为本」的价值, 员工是最重要的资产。
Our people are our greatest asset.

愿以公司努力勤奋的文化、团结合作的精神、热情坚定的决心和领导力、推动公司前进发展。
Our hard working culture, spirit of close cooperation, determination, passion and leadership provide the fuel that drives the company.

大自然的一草一木、社会上的一人一事、都赋予我们生活的意义,公司承诺关怀付出、并常存感恩的心
We firmly pledge to serve the people, the society and the environment, and are thankful for our meaningful existence.

品牌发展
GMP生产标准,高质量出品

曼秀雷敦自1889年创立以来,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多个地区。其中,曼秀雷敦(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于1991年在广东省中山市成立,其严谨的生产队伍及先进的生产设备,成为曼秀雷敦服务广大中国消费者的有力支持。

曼秀雷敦(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总投资额逾一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达12,440㎡,且厂内各种生产设备均由美国等地引进。场内车间均符合GMP要求。厂房内还设有高科技研发部门,为产品品质奠定了基础。

低碳生产保护环境

曼秀雷敦以严谨的生产工序,坚持保护环境、持续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积极实施一系列的生产减碳措施,于2022年荣获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香港分会-低碳制造计划(LCMP)的白金标签(Platinum Label)认证!

丰富周全的产品线

曼秀雷敦进驻中国三十年,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周全细心的关爱。现时,曼秀雷敦中国主要生产润唇膏、男士护肤、女士护肤、防晒、抗痘等护肤品、50惠养发及乐敦眼药水OTC药品等众多系列及产品,以满足国内外不同消费者的需要,产品出口更远至世界各地。

陪伴中国消费者一起成长

为兑现“曼秀雷敦,处处关怀”的品牌承诺,曼秀雷敦努力拓展中国市场,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大城市建立分公司,并同时在大连、天津、哈尔滨等城市进行发展。

曼秀雷敦130多年

处处关怀,成就更好

Best of Me!

品牌发展

曼秀雷敦自1889年创立以来,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多个地区。其中,曼秀雷敦(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于1990年在广东省中山市成立,其严谨的生产队伍及先进的生产设备,成为曼秀雷敦服务广大中国消费者的有力支持。

GMP生产标准,高质量出品
低碳生产,保护环境
丰富周全的产品线
陪伴中国消费者一起成长

为兑现“曼秀雷敦,处处关怀”的品牌承诺,曼秀雷敦努力拓展中国市场,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大城市建立分公司,并同时在大连、天津、哈尔滨等城市进行发展。